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




很久没看见的晴朗天空~很久没呼吸过的清新空气~很久没看见的大狗~~哈哈哈~~很久很久没回老家了~感觉很不一样~连那只狗都不认得我了咯~他看见我回来既然吠我~~当我陌生人~~我就开始问自己~我很久没回来了咩?看见公公婆婆头上的皱纹很像又增加了两条~唉~~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~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~~回头望望~现在已经8 月了~今年2009年~我到底做过了什么?开始回想回想~~哈哈~~不懂~答案是不懂~今年我开心笑了吗?今年我做了什么成绩?今年我关心过我家人了吗?很多很多的问题都好像没有答案似的~很多东西很像半途而废的~到底是怎样啊???乱啊~只有在这样的环境~这样的空气~这样的放松心情~我才有时间~才有机会去回想~在kl的生活简直是忙碌~紧凑~紧张~紧绷~压力~根本就没时间没心情去想这些事了~~可是我现在人在kl~我一定要去想办法来应付我的问题~怎么办啊?谁有好提议?很惨啊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