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Spooky Halloween Party (30/10/09)



第一次参加Halloween Party的我~真的满心期待的咯~呵呵~等啊等~等啊等~~终于到了~当天呢~我们只是需要装扮到现场~会有专业的化妆师帮我们化“丑丑”哈哈哈~~谢谢我们的化妆师bowie帮我化的丑丑的~她很漂亮~很nice~就这样我们也成为了朋友~其实是我太热情啦@@~呵呵~
很nice很漂亮的bowie~
其实过程也没什么可以形容的~~就玩咯~吃咯~喝咯~呵呵~我们就一直在拍照~拍啊拍~拍啊拍~话不多说~就分享下我们的照片~~
 皮肤保养的很白很白的克里斯~>.<


  很搞怪的楚楚~




从日本远道而来的shirleen~~


  刚认识的flody~




眼睛被打成星星的terry!


  两个人一直在拍。。。




3位俊男与丑女~我。。呵呵~


 terry~chris~BB~bernard~呵呵~


 BB~shirleen~terry~Chris~


 后面的轱轳头也被吓到脸青了~呵呵~


 巫婆做么不是拿扫把的?改拿叉???哈


 我们3个死党!!!


 全场我最佩服的就是他!!他的造型!!fuyoh!!赞啊!!他是被委任来收服我们的~可是最后他的任务失败了啦~哈哈哈~


 一粒一粒头~一号头flody~二号头shirleen~三号头偶咯~四号头楚楚~五号头chris~呵呵~


 哟!!!@#%#*$@$


  很赞的大马michael Jackson~~很赞的表演哦!!一流!!带来了很多首Michael 的经典歌曲~


 我们突然上演了时装show~哈哈~楚楚还大方的show出了美腿!赞啦~


 这两位的造型也是不赖哦~Tarzan~和丧尸(不知他是不是扮丧尸。。感觉很像。。哈哈哈~)~他流了很多血啦~~


  很该死的bernard。。。枪毙他!!!他是创办人~可是自己却没化妆~不符合主题!!哈哈哈~



我身后有一个很可爱的背后灵~terry。。。


 我们的这场party就是在拍照中度过的~呵呵~很搞笑咯~我们要回的时候,步出酒店大厅还吓到路人~paiseh啦~我们不是有心的~哈哈哈哈~~过后我们就去吃雪糕~分享下雪糕。。。
 很好吃的巧克力icecream蛋糕~~


 不知道什么蛋糕~也是Icecream的~不错吃~


 hazelnut 的Icecream蛋糕~~yummy!!!
吃完蛋糕聊聊天过后~我们就各回各的家了~呵呵~ 很赞很好玩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~~希望明年也有酱的机会让我去玩玩咯~呵呵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