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

早知道是这样。。。。像梦一场。。。

回头望一望。。。我原来快半年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。。。赞啦!!因为我也不是那种一堆东西写。。。长篇大论的人。。。所以没办法啦。。。有东西写,想写我才会写。。。。我不会逼自己吐一大堆文字出来的~~哈哈哈~这半年来~我很像在发梦。。。这场梦有点长。。。有点真实,可是又有点不现实。。。可是这次我的梦却有很多人参与在内,陪我度过了这一场我应该要醒的梦。。。再一次的醒了。。。可是我又愿意再梦。。。梦了又醒。。。醒了又梦。。。我这样到底应不应该???对不对?还是我干脆活在梦里。。。或活在现实里。。。要怎样?有没有人支持我???我很像一直在给自己机会和借口发梦。。。我。。。。错了吗???我开始迷失。。。石艳琴迷失了!!!哈哈!自信都跑哪里去了?最近发生很多很多不开心的事。。。遇到很多很多不喜欢的人。。。可是又遇到我喜欢的人。。。也遇到喜欢我的人。。。现在是怎样啊???我可以怎样????我要坚持?还是放弃我的梦???不要问我。。。因为我也不知道。。。顺其自然吧~~哈哈!!!无厘头到。。。你不明白也没关系。。。我纯粹来发泄。。Blek  :P           o(︶︿︶)o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